天勤班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04
浏览次数:3336

   

                      

                        江苏天勤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江苏天勤机电设备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集国际、国内各大知名品牌商用中央空调机组的市场销售、安装和用户服务为一体的大型企业,并以环保为理念,大力发展低碳环保型中央空调。

   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传统型中央空调水系统设计、安装,国内外知名品牌中央空调代理销售,多联式中央空调销售、设计、安装,水源热泵式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安装,地源热泵式中央空调系统设计、安装,建筑智能化设计、安装。 

   公司现已拥有机电安装一级资质,同时通过ISO系列管理体系的认证,目前已是苏北地区规模最大、最为规范的商用中央空调销售安装公司。 2011年公司营业额达到2亿元,现有总工程师3名,项目经理20余名、工程师40余名、助理工程师30余名,市场销售人员10余名及其他各种管理人员数十名。公司于2012年与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强强联合,成立天勤机电中央空调人才培训基地,在学院专门成立天勤机电中央空调培训班并在学院设立“天勤机电”奖助学金基金会。 

天勤机电本着高起点的方针,以“专”立业,致力于做“专业安装、服务的创导者”,积极推行专业技术、专业营销、专业服务、专业管理经营体系,以提供各类建筑的商用中央空调系统安装方案为出发点,将国际各大品牌的商用空调带给客户,天勤机电承诺为客户做到个“心”:放心、安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