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典班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5-05-13
浏览次数:3474

 

 

龙典班简介

201412月,江苏龙典建设集团与我校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成立了龙典企业班。主要招收市政工程技术专业和道路桥梁工程技术专业的同学,第一期招收30名学员。20153月,第一期龙典班召开了开班仪式,并为每位学员颁发了500元的助学金。

江苏龙典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前身江苏龙典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为适应市场环境于20095月正式注册成立江苏龙典建设集团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000万元。主要承担各类市政工程施工项目、房屋建筑工程施工、市政公用工程施工、城市道路及照明工程施工、园林绿化工程施工等。目前已具备国家市政公用工程一级资质。  

集团现下设龙典建设、龙典园林、龙典置业、龙典现代农业、大茵皇酒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全资子公司。现已形成“交通建设、园林绿化、生态旅游、地产投资”等多板块头并进的发展格局。

目前已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T28001职业健康安全体系认证。2012年获江苏省盐城市“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