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2-12
浏览次数:722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素质和工作能力,3月11日下午3:40,我院2016年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院党校教室举行,学工处副处长周厚思、校团委副书记陈昕、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全体团学组织学生干部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龚媛媛副书记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厚思副处长做了讲话。他从“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学生干部是什么”、“学生干部干什么”三个方面入手,强调学生干部要做好定位,明确自身的职责,要学会真干、实干、巧干, 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引领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同学服务。

本次干部培训班设置了专题讲座、素质拓展、影音教学、集中学习等多种培训形式,利用学生的课余时间开展为期2个月的培训。

开班仪式结束后,龚书记为全体学生干部做了题为《怎样做好一名学生干部》的讲座。(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