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6“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启动仪式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3-22
浏览次数:1064

322日是第24届“世界水日”,也是我国29届“中国水周”开启之日。为提高学生爱惜水资源,保护生命水的意识,3月22日下午3:40,我校联合铜山区水利局等多家单位在校体育馆广场开展了以“水与就业”为主题的“世界水日”和“中国水周”宣传启动仪式。铜山区委副书记杨勇,铜山区水利局局长夏春标,副局长乔红兵 、苗开科、我校副院长梁惠、学工处处长刘盛贤、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张衡宇、 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一行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我校副院长梁惠就“节约用水,从自身做起”发表了讲话,铜山区水利局局长夏春标就“保护水环境”发表了讲话,学生代表给排15-1班颜世雯宣读了节水倡议书,铜山区委副书记杨勇宣布第二十四届“世界水日”、第二十九届“中国水周”铜山区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铜山区委副书记杨勇一行随同我校领导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印有“加强水资源保护与修复,推进城乡水生态文明建设”的条幅上签字。与此同时,有奖知识问答、节水漫画征文展示、节水倡议书发放等宣传活动有序进行。

最后,铜山电视台采访了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的学生。采访中,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他们明白了水的重要性,提高了节水意识,同时,同学们也表态,在生活中一定要养成惜水、节水、科学用水的好习惯,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成为节约用水的传播者、实践者、示范者。

活动结束后,杨勇副书记一行在梁副院长等的陪同下参观了我校“科技·智慧城市馆”。(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