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6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18
浏览次数:954

学院领导亲切慰问2016级军训教官和学生  

    九旬,天气依然高温干燥,为了解新生军训情况,表达对军训教官和新生们的关心和问候。918上午,设备学院院长王国平、副院长张宝军、副院长刘志坚、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在新生辅导员杨海波老师的陪同下到西校区篮球场亲切慰问了教官和2016新生。

    院长王国平等一行人首先看望了军训的教官们,向他们询问并了解学生们的军训状态、身体状况和训练成果。在听完教官的讲解后,王国平院长对教官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十分感谢,并且表示希望教官对学生们严格要求,早日训练出更好的风貌,达到军训的目的,让新生们能以充沛的状态迎接之后的大学生活。此外,学院领导老师还关心慰问了教官们在校的生活情况,表示愿尽可能为教官生活提供方便,并送给教官们慰问品。

    在训练间隙,领导老师们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军训感受,同时鼓励学生要学会吃苦耐劳,通过军训培养出坚强的意志和顽强的拼搏精神,让军训成为大学生涯中最难忘的记忆。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