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杰出校友赵业彬博士受邀返校作报告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09-30
浏览次数:1106

929日,我校06级校友、河海大学博士研究生赵业彬同学受邀返校作了题为“读书与成长”的励志报告。教授委员会主任刘家春教授主持,水利工程专业2016级近百名同学聆听报告。

赵业彬博士是我校2006级水利工程专业毕业生,之后进入南京工程大学、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河海大学进修。曾多次获得国家级奖学金、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多项横向课题研究,发表了SCI(美国《科学引文索引》)检索论文。

赵业彬博士报告会中畅叙自身人生经历、讲述重要工作事例的方式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人生励志课。他回顾了自己在建筑学院求学的场景,最难忘的是师生情、校园情、同学情。重点就如何读大学;学习的切实计划和结合自身的学习经历为同学们上了一堂大学生涯的启蒙课。最后,同学们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感谢赵业彬博士的精彩报告。

(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