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2016级校园广播操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6-10-20
浏览次数:846

        2016年10月18日中午,设备学院在校园西操场隆重举行了“2016级校园广播操比赛”。16级新生入学已近两个月,军训结束后,朝气蓬勃的他们已渐渐适应了在建院的日常生活,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活跃学校文体生活,培养学生竞争、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促进学生素质全面发展。参赛全体师生对本次比赛高度重视,赛前一段时间,充分利用课余时间积极训练,各班级辅导员和助班耐心指导同学们的做操姿势,同学们更是信心百倍地积极参与。各班参赛队伍统一着装校服,精神饱满,在体育部成员的指挥下,有序地进入比赛场地。在各班领操员的带领下,各比赛小组进入场地,并迅速以体操队形展开。随着熟悉而又轻快的广播操音乐响起,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比赛中,同学们热情饱满,举手投足间尽显建院学子本色。他们的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显得整齐统一,动作中充满着阳光与自信。(学工办)

        为了班级的荣誉,为了展现设备学子的良好面貌,每一个集体都全情投入,勇于争先。评委老师们以认真负责、公平公正的态度认真地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评出了一、二、三等奖。本次活动从策划到精心准备,通过这次历练,我校学生精神面貌和班级管理水平及精神凝聚力都再一次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