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开团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10-24
浏览次数:1848

2016102119:00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团课我校东阶梯教室精彩呈现,我院2015级共青团员以诗歌朗诵、视频感悟、创意表演、热情歌唱等形式,生动演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公民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价值标准,分享青年学子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和认识2016200名团干、团员青年一道分享了主题团课

团课以“舞台”为讲台,以节目为粉笔,让学生置身“课堂”中央,自编自演,亲笔“板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义。剪辑的《援疆支教》新闻短片和拍摄的《“两学一做”基层老党员探访、《寻访小沿河水源地》社会实践视频深入浅出地解读了爱党、爱国、爱人民以及敬业、诚信、友善时代要求,让广大团员观众一目了然,深受感染。诗歌朗诵《祖国啊祖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创意表演《五十六个民族五十六朵花》以声情并茂的语言高亢激昂的旋律、轻盈流畅的舞姿从不同视角,不同层面生动地阐述了团员青年对核心价值观及中国梦的深刻理解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向上、激情澎湃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