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四——各专业杰出校友讲座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29
浏览次数:837

为使17级新生尽快明确大学三年的目标,更好的为毕业后的就业做好规划与准备,927日上午,学院和各教研室联合开展了主题为“杰出校友返校园,授业解惑创明天”的系列讲座活动。活动共邀请了8名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届次的精英校友,针对不同专业的学生特点组织更加适当的励志成才教育,为同学们当前可能遇到的困惑与问题提供更加直观立体的解决办法。

讲座上,校友们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宝贵的学习、生活经验,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成长建议。同学们在认真聆听了杰出校友讲座后深受鼓舞和启发,他们纷纷表示要以杰出校友为榜样,发扬苏建院厚生尚能的校训精神,时刻牢记设备学院“自强、崇德、厚生、日新”的院训目标,努力学习,努力奋斗,努力拼搏,争取成为未来苏建院人眼中的榜样与骄傲。(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