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入学教育系列讲座之六——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827

为了引导17级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帮助其更好的掌握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的程序与要求, 928日下午,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老师在校体育馆为学院所有新生作了一场题为《爱党、爱校、爱设备学院——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龚书记详细解读了党员发展的具体标准,并从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对党的认识、自觉接受党组织考察和培养等角度出发,向新生们讲解了党的性质、宗旨、原则及党领导中国人民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以及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等内容,并明确讲解了包括入党申请书格式等细节在内的入党程序以及入党应履行的手续等。

聆听讲座后同学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在大学期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积极递交入党申请书,尽快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