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9
浏览次数:850

2017.10.18日上午中共中央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青年团员代表一起观看直播,深刻学习会议精神,响应党的号召。共同庆祝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10.19日,学院辅导员刘爱萍老师召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学院会议室按照央视新闻发布的《一张图带你看懂十九大报告》的脉络,从大会主题、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方面再次学习了十九大的报告内容,与会学生代表纷纷表示学习十九大报告感到很激动,作为一名中国的青年很自豪,一定会坚持信仰,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居安思危,共建美好新中国。一定会跟随党的脚步,拥护党的政策,支持党的建设,服从党的管理,共同做一个爱党爱国的优秀团员!(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