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评教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08
浏览次数:1162

各班级:

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教学动态,促进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现将本学期期中学生网上评教安排如下:

一、评教对象、范围及参评学生范围

评教的对象: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任课的所有专兼职(含外聘)教师。

评教的范围:学校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所有课程。

参评学生: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注:本次期中评教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进行本学期1-9周已经开课的各门课程的评价,其余课程在第二阶段(计划在第14周后开始)评价。

二、评教时间

期中第一阶段网上评教活动安排在116日(第10周周一)至1117日(第11周周五)学生可以利用上机课程的课前或课间以及平时业余上网(包括手机上网)时间,完成网上评教。对不方便上网的学生,可以在指定机房(教三楼A301)进行评教,机房开放时间为评教期间周一至周四的18:101920

三、评教入口

质量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zgb.jsjzi.edu.cn)主页左下方“常用服务”中,点击“学生评教”进入。

四、评教组织

在分管院长领导下,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由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五、评教工作要求

各二级学院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要求学生对任课程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并给出适当评语和建议。

要教育学生在仔细阅读完《学生评教须知》后,再认真完成评教,提高参评率的同时,更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性,禁止为他人代评;要正确引导学生对老师进行公平、公正评价,尤其要鼓励学生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文本框内填写相应的评语、建议等,以便更直观的发现问题和改进教学。(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