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5
浏览次数:749

11月14日晚8点,我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在校会堂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十九大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全院学生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讲座。

讲座上,陈宏振书记简要介绍了十九大的会议主题、会议概况,详细地向同学们讲解了十八大以来党的历史性成就、十九大的两个重大判断、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个伟大”、14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两个阶段等内容。讲座过程中,陈书记还与同学们回顾了我国近些年来取得的伟大成绩,列举了我国在创新科技上取得的骄人成绩,希望同学们在为国家取得的伟大成绩感到自豪的同时,也要清楚地认识到我们还需要不断的发展与进步,要用最先进的思想引领和指导自己的行动,脚踏实地,志存高远,砥砺前行,做新时代有为青年。(学生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