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全国建筑设备类专业说课说专业及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29
浏览次数:1076

2017112426日,第四届高职高专院校建筑设备类专业说专业说课竞赛(松大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在广东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来自全国21所各高职院校的38位教师参加了说课、说专业两个竞赛项目的角逐。

我院参赛教师认真准备、沉着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李德路老师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荣获说专业竞赛一等奖,侯文宝老师获说课竞赛优胜奖。

在本次竞赛之前,由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建筑设备类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松大杯”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网络云题知识竞赛于1119日上午在全国各个赛区举行,全国17所学校494名学生参赛。

我院15级建筑电气工程技术专业12名学生代表在王文杰、郭扬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这次比赛。最终我院获得全国综合二等奖;1名学生获全国一等奖,2名学生获全国二等奖,3名学生获得全国三等奖,4名学生获得全国优秀奖;王文杰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