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民族生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浏览次数:712

1124日下午四点,设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建环楼会议室召开“我与祖国共命运”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设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老师、新疆内派教师艾尼瓦尔·吐尔孙老师、全体专职辅导员、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座谈。

座谈会上,龚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关于民族团结、国家安全、自觉防范各种风险、直迎困难和挑战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重点学习。她叮嘱同学们生活在苏建院这个大家庭里要做到团结互助,要像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作为设备学院的一名青年学子,一定要认清当前形势,坚定信念跟党走;一定要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和技能,顺利完成学业;一定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周围的同学,努力为民族复兴、国家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少数民族学生依马木尼亚孜·斯地克说:党十九大的召开,振奋人心,让我更加明确了学习的动力和目标。今后,我一定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将来回到新疆为家乡父老们建设自己的美好家园,帮助更多的人过上好日子。

会后,学生党员们与少数民族学生进行了结对帮扶,做到精准对接,从而帮助他们更好的解决工作、生活、学业上的困难。(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