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教育会议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1
浏览次数:965

   为了加强对建档立卡学生的教育引导,培养学生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7年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诚信教育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 11月29日16:30 ,院在院党校教室召开了建档立卡学生诚信教育会议,学院57名建档立卡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职辅导员张雪梅老师主持。

   会上,张老师首先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向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国家建档立卡的政策以及江苏省对建档立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政策。之后,张老师结合走访慰问江苏省内建档立卡学生家庭的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几点希望及要求,希望同学们一要诚信建档,做一个诚实守信的人;二要面对困难要乐观向上,积极进取,自立自强,用知识改变命运;三要心怀感恩,不断锻炼自身能力,全面提升自身综合素质,用实际行动回报国家和社会。(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