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期中第二阶段学生网上评教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4
浏览次数:1006

各班级:

按照我校本学期期中网上评教的工作计划,第一阶段已对1-9周起始开课的任课教师完成了评价,近期我校将继续组织期中第二阶段网上评教,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教的对象、范围及参评的学生范围

评教的对象:本学期从10-14周起始任课的专兼职(含外聘)教师。

评教的范围:本学期从10-14周起始开设的课程。

参评学生范围:本次评教主体不是全校学生,而是涉及以上课程的学生。具体详见附件《期中二阶段需参评的班级名单》。

二、评教的时间和地点

期中第二阶段网上评教活动安排在128日(第14周周五)至1217日(第15周周日)。学生可以利用上机课程的课前或课间以及平时业余上网(包括手机上网)时间完成网上评教。对不方便上网的学生,可以在指定机房(教三楼A301)进行评教,机房开放时间为评教期间周一至周四的18:10 19:10

三、网上评教入口

质量管理办公室网站(http://zgb.jsjzi.edu.cn)主页左下方“常用服务”中,点击“学生评教”进入。

四、评教的组织

在分管院长领导下,由质量管理办公室统一组织,由各二级学院具体组织实施。

五、评教的工作要求

期中第二阶段评教活动只有一周,时间紧,要求各班级做好学生评教的宣传发动和组织工作,教育学生对任课程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进行客观、公正地评价,并给出适当评语和建议。具体要求如下:

1.要发动教师和班主任做好需参评学生的宣传工作。要教育学生认真完成评教,提高参评率的同时,更要确保数据的真实有效性,禁止为他人代评;要正确引导学生对老师进行公平、公正评价,尤其要鼓励学生在“其他评价与建议”文本框内填写相应评语、建议等,以便更直观的发现问题和改进教学。

 2.评教期间质量管理办公室将安排人员检查评教的组织和实施情况,保证评教系统顺利运行。(教学办)


附:我院期中二阶段需参评的班级名单

建电15-1、给排16-1、环境16-1、环境16-2、建电16-1、空调16-1、市政16-1、市政16-2、水工16-1、水工16-2、智能16-1、智能16-2、给排17-1、环境17-1、环境17-2、建电17-1、空调17-1、空调17-2、暖通17-1、暖通17-2、市政17-1、市政17-2、水工17-1、水工17-2、水工17-3、水工17-4、智能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