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分团委举办“不忘初心,追梦青春”公开团课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6
浏览次数:834

   1128日下午1730,我院供热通风与空调工程技术专业、建筑设备工程技术专业在东阶梯教室联合举办了面向2017级全体新生的公开团课,学院辅导员刘爱萍老师、团学骨干40余人及2017级新生代表观摩了团课。

   本场公开团课以“不忘初心,追梦青春”为主题,通过视频《喜迎十九大之建院青年说变化》、《牢记使命——毛主席诗词诵》,表演唱《梦想天空分外蓝》、《平凡之路》,观众互动《把握初心 追梦青春》等环节分别向全体学生阐述了什么是初心、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把握初心的具体行动计划等。引导学生把握当下、怀揣梦想在建院的沃土上奏响青春旋律。

   团课结束后,辅导员刘爱萍老师对公开团课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团课内容、形式等方面给予具体指导意见,并鼓励全体青年,只要能像习近平总书记期许的那样,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就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分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