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届毕业生毕业信息采集拍照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7
浏览次数:1473

各班级: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全省2019届高校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的通知》(苏教指通〔20186 号)的文件精神,现将2019届毕业生毕业信息采集拍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日期安排

318日全天(第二周周日)

二、地点安排

学校教三楼 E-103E-104E-105

三、交费安排

每人收取成本费12元,请以班级为单位统一收取,并于312日~14日交教务处米老师(老图书馆三楼),班长当场核对缴费人数和费用并核对班级名单签字,领取收据。

四、时间安排

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同时为了不影响拍摄,请各班级务必按指定时间组织学生到场拍照;按要求每10分钟拍摄一个班级,请各班级按学号顺序排队进行拍照。

五、注意事项

1.如有学生延误拍照,则需自己到南京市江苏省就业中心办理拍照工作(南京市上海路203号);

2.学生拍照完毕后,拍照完成后每个同学到E座东北门出口处签字确认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无误后离开,如有错误留下信息和联系电话,教务处会尽快进行学籍数据修改处理。提醒:不签字将影响拍摄数据和毕业数据,后果自负!

六、图像采集拍摄须知(“身份证、白衬衫、去眼镜、露五官”)

1.着装要求:必须穿白色上衣(勿穿蓝色、黄色、红色、黑色、深灰色上衣以及肩胸部有深色条纹的上衣);

2.发型要求:面容洁净、发型整齐、长发者须把头发扎起(头发不能遮盖眉毛和耳朵);

3.证件要求:二代身份证和学生证。(身份证丢失请尽快补办)

4.纪律要求:各班级按照通知上的时间段准时到教三楼南面广场集中,学生会干部维持纪律,班长整理队伍(每个班级按学号两列纵队)等候工作人员引导班级有秩序的进入拍摄场地。

特此通知。(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