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选课冲突及补选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08
浏览次数:1392

各班级:

一、公选课冲突处理

公选课冲突情况已统计完成,请各班级通知以下名单中同学于39日(周五)到教务处找荣玮老师处理冲突情况,注意务必本人去办理。

二、公选课补考通知

目前全校还有一门公选课《牵手非物质文化遗产》,3-14周周二下午9-10节在J3-D103教室上课,这门课程还有余量,全院可报17-18人,请各班级通知一下,周二下午课程不冲突的情况下,还缺普通公选课学分的同学可以报这个课程,请各班级将报名信息汇总到206陈老师,可发邮件702165603@qq.com,报名只需要学号、姓名就可以。截止日期:313日下周二18:00前。注:已选两门的就不能再选了,其中包括学历提升课。

三、20171216-17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CET46)及应用能力ABPRETCO-AB级)和英语应用能力口语(PRETCO-口语)成绩现已导入到正方教学管理系统,学生可登录教务处学生个人网站进行查询。

20183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