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重修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1561

各班级:

根据本学期教学计划及教学进程安排,重修考试报名即将开始,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对象

2015级专业课程和公选课未通过的同学、2016级和2017级各类课程不及格的同学均可报名。

二、报名时间

2018322日到~329日。

三、报名方式

1.2015级专业课程和公选课不通过的同学在陈建老师处报名。(统计班级、姓名、学号、科目)

注意:截止目前为止所有2015级公选不够的学生都要报名,已经报本学期网络课程的不要等网络课程考试结果,否则超过毕业资格审核期,做结业处理。

2.2016级和2017级各类课程不及格的同学登录学校正方教务管理系统网站的学生个人主页进行报名;

3.往届结业生不通过科目到陈建老师处报名。

四、考核时间

1.公共基础考试课程:主要指高等数学、实用英语、计算机信息技术、体育、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考试初定于2017512日和13日,即第10周的星期六和星期日;

2.公共基础考查课程:具体考试时间由相应教学部自行安排,第10周内完成;

3.专业的考查、考试课程:具体老师、时间由我院相关教师自行安排,2016级和2017级要求于第10周内完成。2015级要求422日前完成,425日前录入成绩。

4.2015级公选课补修安排详见通知后的附件2

五、考试安排

学生报名重修的专业课程的具体考试时间、考试地点和监考老师由我院安排;公共基础考试课程由相应开课教学部安排,具体考试时间安排表见附件所列,其他详情另行通知;公共基础考查课程由教务处统一安排,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附件:1. 公共基础考试课考试时间安排表

2. 2015级补修公选课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