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2018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3-21
浏览次数:1152

    3月20日,学院在党校教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全国两会内容,深刻领会两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
    会上,陈宏振书记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传达和解读。通过学习,加深了全院师生全国两会精神的领会和内容的理解。下一步,学院党总支还将继续通过丰富多彩的学习形式,围绕大家关注的焦点、要点内容,形成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对于全院师生全面把握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做好全年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意义。要求全院师生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多种渠道、多种形式的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到入脑入心、激发干劲,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坚定不移用两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紧密联系学院教育教学实际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使两会精神在全院师生中落地生根、见实见效,促进学院在新的一年中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校争创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院校做出积极的贡献。(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