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办第46期党校开班仪式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17
浏览次数:889

2018417日下午4:30,学院党总支在党校教室举办第46期党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商利斌主持,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参加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开班仪式结束后,龚书记给42名党校学员上了第一次党课。

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龚书记向全体学员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并对学员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遵守培训时间和纪律,努力提高,努力向党组织靠拢,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不忘初心”的觉悟与党性。

随后,龚书记给党校学员们上了第一次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民主政治展宏图——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民主政治建设内容解读》的党课。课上,龚书记首先介绍了系列会议的主题与基本概况,并从制度建设、基层民主、民主执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近两个小时党课,让60名党校学员对党的民主政治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准确把握,对党和国家事业与发展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的学习提升,争取早日成为祖国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用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不忘初心的觉悟。(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