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秋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1531

各班级:

我院学生参加2018310(春季)省计算机等级考试一级成绩现已经上传到正方教学系统中,请参加考试的同学登录教务处网站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江苏省高校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采用百分制,成绩由两部分组成:一级由理论知识部分(45)和应用技能部分(55)构成,成绩≥60分为合格,成绩≥85分为优秀。两部分均合格为合格,两部分均优秀为优秀。凡考试合格者,由江苏省教育厅委托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颁发统一的合格证书。考试成绩优秀者,在证书上注明优秀字样。无成绩的说明考试成绩不合格,如学生对成绩有疑问,请到教务处考试中心查询。

江苏省高校非计算机专业2018年秋季计算机等级(一级)考试报名工作现已开始,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81013-14日两天进行(暂定)

二、报名资格:全校非计算机专业且未通过一级考试的在校生,均可报名参加考试(已开设《计算机信息技术》课程的学生)

三、报名时间:201842356日学生上网报名,学生无需网上上传照片;

四、报名费:一级38元;

五、交费办法

根据学生报名、交费自愿的原则,请学生在报名成功后,确保本人的校园一卡通(饭卡)中有足够的金额(38),学校将通过校园一卡通(饭卡)进行统一扣款。

六、扣费时间:201858-9日从报名学生的校园一卡通(饭卡)中扣款;

七、报名后不想参加考试的学生,需要在报名截止(56)前删除报名数据,凡最终在网上报名的学生必须交费,否则不得参加以后的报名和考试;

八、本次学生报名请登录jxgl.jsjzi.edu.cn,学生输入学号和密码,进入教务处学生个人信息网站,选择活动报名,点击->“网上报名进入学生网上报名界面;

九、报名对象:20162017级未通过省计算机级考试的同学均可报名参加考试。(教学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