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备学院“徐州商会杯”金工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3
浏览次数:806

422日,我院承办的“徐州商会杯”金工技能大赛在我校建筑设备实训中心举行。本次大赛共包含车工、焊工和钳工三大赛项,分别采用金工实习中的套丝、螺纹连接、切割三项操作内容作为考核内容。共3775名选手报名参赛,每组2-3名组员,分别承担不同的任务,最后以团队总成绩进行排名。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认真遵守安全管理规范,以严谨尚能的态度对待比赛。经过8个小时的激烈角逐,给排16-1班陈古兵和李想,暖通16-2班王聿凯和丁运斌组成的队伍摘得比赛一等奖;空调16-1班陈天鹏、张驰朝,暖通16-1班姚璇、宋承,暖通16-2班韩召山、刘程,给排水16-1班沈洲满、彭俊淋、张桂等人组成的队伍获得比赛二等奖;空调16-1班孟称、岑玉娇等6支队伍获得比赛三等奖;给排16-1班季鑫辉、卓志昌等7支队伍获得优秀奖。

此次比赛是我校第十五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提高学生科技创新和专业理论的实践应用能力,推动校园科技文化建设,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很好的展示了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