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8
浏览次数:2043

428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党总支书记陈宏振主持学习会,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作主题发言,她通过个人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学习体会,并结合工作实际,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使《准则》成为个人的行为指南,要坚持做到对《准则》常怀敬畏之心、对权力常怀“平常心”、对诱惑常怀“警惕心”。院长王国平作重点发言,指出,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所有工作的过程和结果都要公开透明;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方面的学习,严格遵守上级的各项规章制度。副院长刘志坚从分管工作角度谈了自己的看法;其它同志也分别作了随机发言。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陈宏振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学院所有工作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地执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学习教育,规范各项工作程序;全院师生要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是从严治党、加快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保障。陈宏振还就学院近期工作谈了四点看法:一是全体成员要以服务师生为目的,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不断强化问题导向,多调研、多发现问题,从而更好地解决问题;三是要以好干部标准为准绳,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要以目标任务为抓手,切实提升学院的核心竞争力。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学习,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狠抓实干,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