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工作公告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8-06-19
浏览次数:1962

巡察工作公告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党委第巡察组于619日起,对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组织开展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是:监督检查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特别是主要负责人在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加强教育行风建设等方面情况。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民主测评、调阅资料、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受理信访等方式开展工作。

巡察期间(619日至630日),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并接收短信):18921781315,每天值班时间为早8时至晚8时;专门电子邮箱:xcbgs@jsjzi.edu.cn;设立专门意见箱,位置在建环楼正门右侧墙面上。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

根据巡察工作职责,主要受理对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由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党组织按有关规定处理。

特此公告。

  

  

党委第巡察组

20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