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建筑设备与市政工程学院
发布时间:2019-03-28
浏览次数:947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和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完成,根据院党委的统一要求和部署,我院党总支于3月27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张侠同志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学院党总支三年来的主要工作,并提出今后的主要工作任务。大会全体党员认真审议并全票通过。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张侠、丁维华、龚媛媛、袁涛、王文杰五位同志组成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随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对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为张侠同志当选新一届总支委员会书记,龚媛媛同志担任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委员的分工。



  撰稿:王文杰

  照片:王文杰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