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智学院与徐州正通有限公司举行合作基地揭牌仪式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次数:2358

    410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与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基地揭牌仪式。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义、江苏建院人事处处长宋丹萍、校企合作处处长周厚思、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等领导出席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分两阶段进行,首先由徐州正通有限公司张义董事长、建筑智能学院丁维华院长共同为徐州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在建筑智能学院设立的综合机电人才培训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然后由张义董事长、校人事处宋丹萍处长带队赴正通人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为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在该公司设立的导师工作站揭牌。揭牌仪式后,双方就合作内容及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一致意见。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建筑智能学院的校企合作工作踏上了一个崭新的台阶。


撰  稿:王文杰

照  片:王文杰

审  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