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徐州市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我院举行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4
浏览次数:2113


2019518-25日是全国科技活动周暨徐州市第31届科普宣传周。521日下午,2019年度徐州市科普宣传周、节水宣传周系列活动在我院顺利举行。活动前,徐州市水务局与建筑智能学院共同举行了节水宣传品的赠与仪式。

本次活动以专家学术报告会为主题,会议邀请了徐州市水务局城区水资源处刘喜坤处长、徐州工程学院刘强教授为大家作了《城市节水的探索与思考》和《一种分散式污水再生利用处理工艺》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我院袁涛副院长主持,徐州市水务局科技处刘奉处长和建筑智能学院2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报告会。

刘喜坤处长从徐州市节水工作现状出发,介绍了徐州市水资源综合开发利用情况以及先进节水技术和措施;刘强教授基于自身科研项目和专利成果,深入浅出地对新型的分散式污水处理工艺——复合式膜反应器进行了介绍,为同学们后续的专业知识学习提供了铺垫。

此次讲座使广大师生对我市在水资源综合利用、新型节水技术推广应用和污水处理技术等方面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未来的工作和学习具有指导意义。

编辑:袁  涛  王文杰

照片:袁  涛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