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1618

  5月2716:00,我院在校会堂召开2019届毕业生大会。毕业生离校前安全教育、毕业设计、毕业答辩、就业协议、派遣等相关环节工作做了具体部署,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分管教学副院长袁涛首先就毕业答辩资格的取得、论文查重、毕业答辩的规范、要求以及答辩工作的日程安排进行了细致、具体的说明。随后,招生就业处副处长袁祯就毕业统计、就业材料审核、报到证办理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同学们做了详细的解读。智能16-2班班长纵文博同学代表全体应届毕业生畅谈了毕业感悟。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龚媛媛进行了《毕业季留下最美好回忆》毕业生安全教育,并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做了部署与安排号召全体毕业生文明离校,将最美好的青春记忆留在建院

  大会最后,院长丁维华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丁院长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时光,总结得失,完善自我;希望同学们能作好表率,树立良好的形象,留下班风正、学风浓、尊师爱校的美誉;希望同学们积极向上,努力刻苦,勇担重任,争做事业的强者、母校的骄傲并预祝全体毕业生顺利毕业,前程似锦!


稿:张雪梅

片:杨海波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