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建筑装饰学院 举行心理剧联合汇演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1861

2019年5月29日晚7:30,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精心准备、排练,建智学院、装饰学院心理剧联合汇演在学校会堂盛大举行,建筑装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彦江老师、心理咨询中心张海涛教授、心理教研室王庆鸾老师以及双方学院辅导员老师们莅临指导。

本次心理剧联合汇演,以“坚韧之美,与你同行”为主题,两院学生从学校内外、社会热点,多方面、多维度展现。《黑暗与曙光》见微知著,从平凡高校学生的日常折射出高校大学生普遍的心理冲突与矛盾;音乐情景剧《同行》,借助音乐,展现高校大学生们从相识、相知、相惜的一系列感情波动,贴近生活;《拿什么拯救你,我的兄弟》、《喜从天降》、《难懂》针砭时弊,从社会热点出发,促使观众对问题展开深入思考;《鞋》,以受资助学生的视角展现资助育人;《你曾是少年》,采用新颖的表现手法,反映少年到青年人的成熟蜕变。

本次活动以心理剧形式,为两院学生增加更多展现自身风采的机会,建筑智能学院与建筑装饰学院会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在高校心理工作方面的合作与联系。


编辑:李久霖

审核:龚媛媛

图片:建筑装饰学院新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