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助学 诚信还贷——我院举办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05
浏览次数:1440

  为进一步提高2016级生源地贷款学生对助学贷款政策的正确认识,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督促学生毕业后按时还贷,64日上午9点30,建筑智能学院在院党校教室召开了“感恩助学,诚信还贷”资助诚信主题教育讲座。此次讲座由学院辅导员张雪梅老师主讲,2016级全体生源地贷款学生参加了讲座。

  讲座中,张老师首先向同学们阐述了助学贷款还款政策、还款流程和注意事项;其次,通过案例向同学介绍了未按时还款的危害,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国的个人征系统及相关法律政策,呼吁同学们应怀有一颗感恩之心,诚信做人,诚信还贷。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现场在《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助学贷款毕业确认表》上签字,并观看了《贷款助学,诚信助人》宣传片。


 撰稿:张雪梅

 图片:纵文博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