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1735

6月14日上午11:00,我院在校体育馆举行了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和学院全体教师以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典礼。典礼由龚媛媛副书记主持。

毕业典礼在老师们的殷殷嘱托和学弟学妹们的诚挚祝福声中拉开了帷幕。典礼上,袁涛副院长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届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徐志鹏副处长、张侠书记、丁维华院长、袁涛副院长为优秀毕业生颁发了荣誉证书。校优秀毕业生智能16-2班纵文博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上台发言,回顾了自己的大学生活难忘的经历,分享了自己深刻的感悟,充满了对母校的眷恋之情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丁维华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以进取之心、豁达之心、责任之心为切入点,谆谆教导,鼓励毕业生们树立远大理想,锐意进取,成就未来栋梁之材。之后,专业教师为全体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典礼在《送别》的感人旋律中圆满结束。


编 辑:张雪梅

图 片:杨海波

审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