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隆重召开《建筑设备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4
浏览次数:3197


为加强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622日,建筑智能学院在建筑技术馆会议室隆重召开了《建筑设备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专业建设研讨会。院长沈士德教授、教务处处长戚豹教授、实验实训管理中心陈益武主任等出席会议,来自政府职能部门、紧密合作企业和部分高校的14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

沈士德院长代表学校致辞,对建筑智能学院《建筑设备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向关心我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各位专家表示感谢。戚豹处长宣读了学校关于同意成立《建筑设备专业群》专业指导委员会的批文。随后沈院长为各位专家颁发聘书。

建筑智能学院丁维华院长向专家们介绍了《建筑设备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情况,并就在制定过程中存在的疑虑、就业岗位群的定位、岗位技能需求等做了充分的说明。在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红军教授的主持下,委员会全体成员和专业群专职教师们一起进行了讨论。专家们从企业需求、课程设置和教学内容等多个方面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编辑:王文杰

照片:尔东传媒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