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赴铜山区刘集镇交流工作,加强校地合作共建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276

626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院长丁维华、副书记龚媛媛、副院长袁涛一行四人赴铜山区刘集镇进行工作交流,受到了刘集镇党委书记卢传珂、镇长鹿麟、党委委员宗强等领导的热情接待。双方举行了工作交流会。

交流会上,卢传珂书记对建筑智能学院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鹿麟镇长对刘集镇的城镇规模、经济发展水平、工农业发展以及新农村建设等现状进行了介绍丁维华院长表示刘集镇以建筑产业作为支柱产业,与学校、学院的合作前景相当广阔,将持续推进与刘集镇的校地合作共建模式。张侠书记指出,双方在党建、地方建设等方面的共建、合作空间巨大,希望下一步可以校地党建共建制度化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研讨与合作。

会后,张侠书记、丁维华院长一行在鹿麟镇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徐州彭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郭桥村新农村建设项目、徐州星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地方企业和项目现场,双方均表示将紧抓发展机遇,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以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为契合点,积极拓展合作的新途径,实现双方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