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12
浏览次数:1884

201996-8日,建筑智能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迎接2019级新生志愿服务活动全体学生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迎新期间,学生支部在迎新现场设立了“党员服务站”,建立了为新生“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的QQ服务平台,迎新活动进行得井然有序。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展现出了饱满的热情与真诚的服务态度,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先锋精神,一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一直坚守在服务站,为新生答题解难、介绍报道流程;一部分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新生群体,为他们搬运行李、办理各种入住手续,一条龙的志愿服务活动既为新生提供了便利,又促使大家尽快融入新环境、适应新生活、迎接新挑战。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忙碌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打造出一段青春与红色的记忆。

此次活动旨在帮助新生顺利办理各项入学手续、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感受新家庭的温暖同时也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展现建筑智能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杨海波

图片:徐大龙

审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