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智能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制度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0
浏览次数:1858


  

  

  

根据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总支(支部)理论学习中组学习的通知》要求,现制定我院中心组学习制度。

1、为提高学院党员领导干部的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的理论水平,加强班子建设,坚持正确办学方向,建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实施定期学习制度。

2、学习时间安排:每月安排一个单位时间,进行集中学习讨论。

3、学习方法:采取个人分散自学和集中学习,听辅导相结合方法,安排个人中心发言,进行学习交流。         

4、学习内容: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党的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会议精神。制订每学期学习计划,由院总支书记、总支宣传委员拟定。做到每次有主题、有重点。         

5、学习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原则,做到五个结合:理论学习与促进系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与改造主观世界结合起来、与解决深层次的认识问题结合起来、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与提高领导自身素质和领导水平结合起来。

1)做好学习记录。

2)严格学习纪律,保证学习效果。凡集中学习因故不能参加时,必须请假,并补学当日所学内容。

3)每位成员在学期结束时必须学完规定的内容,并写一篇学习心得或论文。




                                                               建筑智能学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