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08
浏览次数:3513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深支部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的理解把握,9月29日上午8:30,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校教室召开了“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龚媛媛主持。

会上,党员同志们在龚书记的带领下,重读了入党志愿书,在党旗下宣誓,回忆入党经历,再温初心与使命。随后,党员们依次发言,紧密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等实际情况,围绕着“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了积极认真而热烈地探讨。

此次专题研讨会,主题鲜明,意义深刻,进一步增强了支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党员身份,铭记初心使命,明确奋斗目标,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稿:张雪梅

片:杨海波

核:龚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