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16
浏览次数:3025

为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1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和学生党员前往淮海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

在参观淮海战役纪念馆过程中,大家被厅里丰富翔实的历史资料和现代科技陈展手段所吸引。大家认真观看了反映淮海战役的文物、照片、图表、作品等资料,听取了有关讲解,对淮海战役的历史经过和烈士们前仆后继奋勇杀敌、人民群众奋勇支援前线的英雄事迹有了更深的了解。回望历史,感慨顿生,既涤荡心灵,又催人奋进,令人更加珍惜得之不易的美好生活。随后,全体党员在淮海战役纪念塔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活动,使大家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使自己既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又激发了爱国主义热情,将更好地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只有不忘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传承奋斗精神,才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学院跨越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王文杰

图片:徐大龙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