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匠大师杨杰受聘我院产业教授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3471


为更好地推进产学研合作,探索人才培养新机制115日上午,在建筑智能学院会议室举行产业教授聘任仪式。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刘海波副院长向淮北矿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工匠大师杨杰颁发了聘书,我院院长丁维华与杨杰签订了聘任协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聘任仪式。

杨杰,初中毕业后一直在煤矿一线从事机电设备调试维修工作,现为淮北矿业集团工匠大师工作室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安徽省职工技术协会副会长,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省政府津贴,中国高技能人才十大楷模,省学术和技术带头人,安徽省第二批省特支计划创新领军人才,十八大党代表,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2015年杨杰被中宣部确定为“五一”全国重大宣传典型。

杨杰大师将参与我院建筑设备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的研究、制定与修订工作;以导师身份指导青年教师教科研工作、指导学生技术技能素养和职业生涯规划;每年参加我院开展的教科研活动,积极为师生开展讲座等。



编辑:王文杰

图片:杨  杰、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