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1102



根据苏建院委发〔201966号文《关于开好校院两级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125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纪委书记魏勇出席了会议,我院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专业主任、分团委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侠主持。

会上,张侠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材料,从总支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检视的问题、原因剖析和整改落实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之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材料进行了汇报,并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专业主任、分团委书记也向班子及成员个人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魏勇指出,我院党总支对主题教育活动高度重视,各项工作开展良好,检视深刻,剖析全面,整改措施具有较强的可操作性,领导班子极具凝聚力和战斗力,真正达到了学习的目的。魏勇同时指出,我院党总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严管和厚爱并存,时刻注意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编辑:王文杰

图片:王文杰

审核:张  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