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召开第二届一次教代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19-12-19
浏览次数:1934


1217日下午,建筑智能学院在党校教室隆重召开第二届一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魏勇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党委书记张侠在开幕式上致贺词。院长丁维华代表院党政班子在大会上作了题为《站在新起点迎接新挑战谋划新发展》的工作报告,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面临的新形势、新使命、新挑战进行了深刻分析2020年工作作出了系统部署。

会议期间,代表们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年度资金使用情况报告以及学院年度考核办法。

本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使命,起到了行民主作风,集众人智慧,聚全体力量,共谋学院发展之大计的作用。




编辑:王文芬

照片:王文杰

审核: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