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两家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01
浏览次数:2239


529日,我院在会议室与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授牌仪式。江苏赛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燕峰、江苏方朔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沈飞、校企合作处处长娄志刚、副处长白飞、建智学院院长丁维华、副院长袁涛、环境工程技术专业主任孙悦参加了本次签约仪式。仪式由建智学院副院长袁涛主持

娄志刚指出了新形势下校企合作模式、内容,说明了此次校企合作背景、目的,希望双方在校企合作中实现双赢、结出硕果。丁维华对企业来访表示感谢,强调学院发展、专业发展离不开企业帮助,希望在学生培养方面与企业积极合作。许燕峰和沈飞分别简单介绍了公司发展,并就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为出发点,表达了和学院在技术研发、项目申报、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意愿。双方就烟草废气处理新技术、新难题以及学生实习实践技能提升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建智学院院长丁维华分别与两位总经理进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以及教师工作站和就业实习基地的授牌仪式。

这两家公司均是江苏建院大学科技园在孵企业,今年申报高新技术企业,许燕峰和沈飞是我院环境工程技术专业2011届毕业生。





编辑:王文杰

图片:孙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