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晋通疏浚工程有限公司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2
浏览次数:2469

公司简介:

上海晋通疏浚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固定资产1.35亿,年产值达3.5亿元。

    公司经营范围:河道疏浚、围海造地、港口陆域形成、吹填、围堤、土木工程、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水环境整治工程等。

    公司团队:具有精悍的施工队伍和一流的管理人才,严格健全的管理程序。现有员工约150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管理人员40多人,建造师及高级工程师16人。

    近期发展方向:港口航道、水利工程、市政工程、水环境整治工程。

上海晋通疏浚工程有限公司秉承持续发展的战略思想,坚持开拓进取、勤奋务实的创业精神,以高质量的产品服务社会,用我们的智慧和激情去描绘百年晋通的宏伟蓝图。

 

拟招聘人员:

一、应聘基本条件

1. 取得相应的毕业证和学位证的 国内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 品行端正、遵纪守法、身心健康,符合岗位要求。

3. 符合企业实际需要,专业与岗位对口。

4.服从公司及项目部管理,身体健康,吃苦耐劳,为人诚信、勤奋、踏实;执行力强;思维敏捷,有一定的协调、沟通及组织能力,有团队协作精神。

二、岗位及专业需求

1施工员、技术员5-10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水平:3000-5000/月。

专业要求:市政工程、水利工程、工程管理、道路桥梁工程、地下与隧道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等工程类专业。

岗位要求:①能看懂施工图纸,核算工程量;②协调与安排施工现场人员、材料及设备;③做好施工记录及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④合理安排、科学引导、顺利完成本工程的各项施工任务;有施工员岗位证书者优先

2测量员3-5人,大专及以上学历,薪资水平:3000-5000/月。

专业要求:大地测量、工程测量学等测绘专业

岗位要求:能够熟练使用办公软件及CAD能够使用各种工程测量仪器;

认真勤奋,吃苦耐劳,适应项目现场生活,服从工作调配。测量员岗位证书者优先

三、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项目补贴,绩效奖金,带薪年休,节日福利等。

工作地点:根据项目地点,江浙沪、山东、河北、湖北等。

联系人:张经理  13773672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