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2699


6月17日下午我院在院党校教室举办第二届学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周厚思、院党总支书记张侠、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全体专职辅导员以及学院团学组织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杨海波主持。

张侠书记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开设学生干部培训班的重要性,强调新一届学生干部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建筑智能学院的优良传统,内练素质,外塑形象,发挥好桥梁、辐射和榜样的作用,要求学生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二是要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团队的战斗力,三是加强与其他学院、相关部门的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奋力拼搏,努力提高为师生服务的本领。

副书记杨海波介绍了在“抗疫防疫”的特殊时期本次培训班开班的基本情况以及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并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学生要正确理解和认识“学生干部”这四个字,真正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二是要认真总结和思考各自部门的工作,努力发挥应有的作用,并不断创新;三是要注重品德修养,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学生干部的集体凝聚力和自身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培训出一支素质高、作风好、能力强的学生干部队伍,进一步做好学院的学生工作。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侠书记为全体学员进行了开班第一讲,解读《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稿:张雪梅

  片:王志宇

  核:杨海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