邳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8
浏览次数:6685

邳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邳州粤海水务有限公司是由广东粤海水务投资有限公司、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与邳州银杏湖水务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的城乡供水一体化PPP项目公司,于2019年11月22日成立,注册资本金约5.1亿元人民币,位于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维护运营,村镇供水生产、销售,管道维修、检漏,水质检测等,业务范围涉及邳州市24个镇村、街道。

二、招聘岗位

(一)水厂运营值班员

1、岗位职责:

1)负责辖区供水设施、设备的安全运行;

2)负责生产和供给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生活饮用水;

3)负责开展制水生产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种安全隐患,做好防火、防盗、防投毒工作;防止各种事故发生,保证安全供水;

4)负责水厂的日常水质化验工作,负责对源水水质进行监测,发现源水水质污染及异常,及时采取必要措施并报告;

5)负责开展生产成本分析和控制;

6)负责分析和处理生产中出现的技术和管理问题;

7)负责本厂生产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日常维修管理工作,建立完善设备的台帐;

8)检查督促员工准确、规范和按时填写各项报表记录,保证生产工作中原始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

9)负责抽检原水水质、出厂水和管网水水质,发现问题及时落实措施纠正;

10)负责加压泵站的巡查和管理工作,制定维护计划和实施方案,建立巡查管理记录台账;

11)负责供水客户服务。包括接待用户咨询,协调用户用水,做好供水服务热线及售后服务等工作;

12)负责厂区的环境卫生和美化绿化工作,搞好生产现场管理,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负责保洁工的日常管理;

13)负责厂区安全保卫日常管理工作。

2、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机电专业、水工、水处理等相关专业;

2具有高度责任心,爱岗敬业,服从管理;

3具有良好的判断力和执行能力;

(二)储备班长

1、岗位职责:

1)熟悉水厂的生产设备、生产流程、质量保障、设备维修、人员管理等过程。负责好水厂运行的各项日常工作,能够带领水厂运行值班人员严格遵守水厂各项规章制度,严守值班岗位。

    (2)制定并实施水厂质控规范和管理标准,对现场的卫生、工序进行监督工作,确保出水水质达到相关的要求。

    (3)负责班组现场管理工作,合理、安全调度,做好工作任务的分配及人员管理,并按期完成各类生产、安全工作总结,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

    (4)组织员工按规定的工艺程序安全文明生产及卫生保洁,

5)负责生产过程中,员工的考勤工作和卫生检查工作,月末汇报。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及时向反映各类情况,提出建设性意见。

2、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机电专业、水工、水处理等相关专业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备扎实的专业知识,良好的分析和判断能力。

3)工作态度认真,积极负责,有良好的职业操守。

三、薪酬福利

薪资税前(含五险一金)4000-5000元/月,另外ONCALL补贴、高温补贴等。五险二金(企业年金根据公司效益而定,目前江苏系统内水司均已缴纳)。

四、招聘人数

运营值班员8人;储备班长2人。

五、联系方式

因我司刚成立,相关业务较多,有意向的同学可以扫描下面二维码进群咨询相关问题,同时相关通知也一并在群里发送,招聘结束后群自动解散,希望意向同学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