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暖通专业校友任现坤先生向母校捐赠实验实训设备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19
浏览次数:2502




617日,我院暖通专业校友任现坤先生向母校捐赠价值50万元实验实训设备捐赠仪式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惠、校党委宣传部、实验实训管理处、校友办和建筑智能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员参加了捐赠仪式。

建筑智能学院院长丁维华简要介绍了江苏荏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的相关情况。梁惠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任现坤关心母校教育事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

任现坤先生是我院暖通92-2班校友,现为江苏荏迪环境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此次捐赠的是价值50万元智能舒适家居暖通设备,将被用于我校建筑设备、建筑电气、供暖通风空调、给排水及环境工程等专业的多门课程实训中,以培养适用健康环保大产业时代的社会所需人才。任现坤先生诠释了广大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的深厚情怀和关心教育、回报社会的责任担当。




编辑:王文杰

照片:郭    利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