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水环境”科研团队教授、博士座谈会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09
浏览次数:2158


922日下午,院在会议室召开了“水环境”科研团队教授、博士座谈会,学校科技处处长刘志坚、学院院长丁维华、副院长袁涛以及团队全体教授、博士等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副院长袁涛主持。

会上,教授、博士们依次发言,汇报近期科研收获和感想,并围绕如何更好地发挥教授、博士在学院、专业发展建设中的作用,从团队建设、项目申报、技术服务、职称评聘、工作室建设、经费支持和待遇改善等多个方面真诚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大家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丁维华院长向与会的教授、博士介绍了学院近期科研工作重点。刘志坚处长就学校在省部级以上课题的申报、横向科研管理以及科研考核等相关问题与在座教授、博士们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座谈,团队的教授、博士均表示将紧跟学校科研工作形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加强沟通,打造高水平“水环境”科研团队,共同提高学院科研水平,助力学院发展。

编辑:袁    涛

图片:袁    涛

审核:丁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