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发布人:建筑智能学院
发布时间:2020-10-26
浏览次数:2208



1023日上午,学校副院长刘海波带队赴南京,与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雨发学院授牌仪式。雨发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陶冬至出席仪式,行政副总向士满主持仪式。学校校企合作处、建筑智能学院相关负责人也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刘海波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办学成就、师资“双百工程”、科研服务企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博士企业行等。向士满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和发展情况。陶冬至表达了与我校在专业衔接、人才储备、科研合作特别是在现代学徒制人才精准培养、工法、QC成果推广等方面强化合作的愿景。

随后,刘海波及陶冬至为雨发学院、教师企业工作站、企业员工工作站和产学研究中心签约授牌。建筑智能学院负责人丁维华院长为四位水利工程专业学生企业导师分别颁发了聘书。双方就雨发学院、水利工程专业现代学徒制人才培养、建立校企混编教学团队等方面开展了深入探讨,并达成有效共识。

雨发集团是一家集市政特级、水利一级并涉及建筑工程、环保、旅游等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








编辑:史志鹏

图片:雨发集团

审核:丁维华